這陣子 一直在買買買
買大寶小朋友的東西居多
這天 收到茂基的東西時
我還一陣疑慮
一直跟同事說 我發誓我沒有買東西
anyway 這是一件『揪感心』的包裹啦

 


所有的試吃品在紙袋中
紙袋上有2011年的年曆
很實用的一個小掛曆
感謝函做的很有質感
打開時真是令人感動
去年此時 約訂了兩回茂基的產品
因為料好實在
所以大概在二個月內與同事又回購了
但今年不知道在忙什麼
忙到忘記要吃好吃的乾果了

試吃的東西好豐富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上排由左至右:關廟鳯梨 / 壯圍哈密瓜 / 燕巢芭樂乾
下排由右至左: 情人果乾 / 蜜桃核 / 大湖草莓乾

試吃結果:最愛芭樂乾 再來是鳯梨及情人果
草莓有點甜
哈密瓜吃不慣丫

but 茂基最令我懷念的都不在這裡
而是 芒果乾

茂基的芒果乾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蒟蒻乾好吃 不會像外面賣的硬梆梆的
水果乾和蔬菜乾不會太甜 保有原來食材的味道
竹炭花生很涮嘴 會一包接一包 是個很容易過量的易胖食物
黑黑的方塊是芝麻軟糖 很純不甜 好好吃
白桃烏龍茶泡起來很有果香味
但我喝不太慣
牛軋糖 不甜 奶味足 好吃極了
本來被我忘到腦後的茂基現在招團
想要找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訂
過年吃吃零嘴打打小孩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丫
茂基網站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