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滿月了
今天 大寶小朋友滿月了
回頭看看相機裡的照片
實在是沒幾張
因為 被他搞得很忙
完全沒有時間去想要拍些什麼照片

首先要出場的是大寶與他的㚥朋友合照
小海馬是費雪出品的
有幾首音樂和模擬羊水的聲音
可以讓寶寶有安心感
在懷孕當時就買了
有粉紅色和粉藍色
可以拆開來洗
算是很適合寶寶的玩具
而小海馬在大寶出生的第一天
就扮演著好朋友的角色了


睡在自己小床上的大寶
只要是醒著時 他總是會聽著週邊的聲音或是搜尋人影
當然是希望有人可以在床邊陪他或是抱他玩二下

這張害羞的照片是今天外婆(我娘)幫大寶洗澡時拍的
其實有拍成影片
但片子還沒有修剪過
而且大寶光溜溜的
一整個十八禁
所以就自家收藏不公開了

洗好澡後在大寶很舒服的狀態下拍的

回頭看看他剛出生時的樣子
一個月後的現在
真的差蠻多的了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
這種感覺得奇妙
說不出是什麼想法
只能說每每看到他時就覺得他怎麼那麼可愛
(老王又來了)

每次在他為難老娘我時
就會想到我小時侯會不會也是醬子為難我娘
難怪有人會說生了孩子後才會覺得父母的偉大
心 也會變得更柔軟
變得更能體會父母的想法
(醬子寫起來,好像我老了很多一樣)

今天 大寶滿月 記錄一下
大寶的體重:約5100公克
大寶的身高:約56cm
大寶的食量:約100cc到12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