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大寶踩著他的小腳走進我們的生命中

大概是凌晨四點多覺得肚子有痛感
而且有加重的趨勢
大概六七點走進醫院
(根據大寶爸的說法當時的我算是有說有笑)
八點前後,開始比較劇烈的陣痛
那種痛也很難說有多痛
只能說是愈來愈痛
本來只是不是很大聲的該該叫
到最後簡直是呼天搶地吧!
當時的我只覺得怎麼那麼痛
然後大寶怎麼不快點出來
(根據大寶爸的說法是後來的那段時間,我的詞彙只剩「我好痛」)
期間護士們都在教怎麼呼吸和用力
但 已經痛到管不了這麼多了
(想像一下有人穿高跟鞋連踹肚子的痛,就接近生產時的痛吧)
終於
大寶小朋友在折磨我二三個小時後報到了

(網誌回憶起來區區幾行字,但當時簡直渡秒如年)

根據很多生過的人的說法
意思是大寶小朋友算是孝順的孩子
沒有很大的折磨我這位娘親
有人痛了二十四小時還是生不出來最後剖腹
也有人每十分鐘陣痛痛了十幾個小時才生出來
反正
他是個有良心的孩子就對了


出生四個小時後 大寶終於出現了

生產後因為大累了或是醫生有打針讓我睡
反正我沒有在第一瞬間看見大寶
那個第一瞬間讓給了大寶爸了

很多人看見了大寶的第一句話都是
『好成熟的嬰兒啊』

嬰兒就嬰兒那來的成熟

我個人眼中的大寶真是無敵的可愛
黑溜溜的眼睛,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這個世界
肉呼呼的臉真是好吸引人去捏個二把


以上是大寶出生記


更多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