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娃友要淡出娃界了
她除了在出清自己收藏的娃外
還要出清一堆娃衣
 
這回拍的只是她收藏的一小部份
而且主要都是小布樵早期的作品
我邊拍邊盤算要留下那些偷藏起來

這件洋裝
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超級美的

這套全白的褲裝
布料很特別
也很有設計感
我家小孩好像沒有什麼白色的衣服
所以這套也是要列入暗藏重點

這套草莓裝超可愛的
她收的是黑色草莓裝
我收的是粉紅草莓裝

所以
黑色草莓裝我也要啦


這一套我自己有收了上衣
超適合活潑調皮的金金

﹣﹣﹣﹣﹣﹣﹣﹣﹣﹣﹣﹣﹣﹣﹣﹣﹣
人生的路真的很長
我也從沒想過玩小布要玩多久
只知道自己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
而小布的數量也在這一年的賣賣賣中
少了許多
留下的小布都是自己很愛的
而小布的衣服
我更是出清了超多的
剩下的也精華了

這些年來
小布陪我走過了人生很多重要的時期
有時覺得她的存在是撫慰人心
靜靜的坐在我的書桌上
靜靜的坐在我的書櫃裡
靜靜的看著我的喜怒哀樂

我想
這回要淡出小布界的娃友也是有這種想法吧
(所以她有留一個娃陪在身邊)

我希望自己可以玩娃玩很久

更多娃衣請至隨手亂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