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絲金金,好久沒出現了
月初拍的照片,現在都要月底了

我的小馬特
之前都在小布樵家當麻豆
後來回來我家大半年了
但都沒有出箱玩耍
心血來潮拍一下

家中的大姐是永遠的愛麗絲小蒙
小蒙算是可以留在我家中唯一無流海的娃
我的手殘是人盡皆知
若是沒有流海的娃
往往在我家留不久
而這位當初花了我25K大洋贖回的霧小蒙
她的地位跟價格一樣屹立不搖丫


去年唯一入手的新歡滿天星小布 BB醬
她溫柔的氣質跟小馬特是差不多的
髮量不是很多,但也不少
髮質柔順,是個好照顧的小孩


家中最老的aa醬
是1972年的黑髮kb
當然她的身價是超過前方的霧小蒙
(年齡都比別人老了)
極上相,很可愛
穿什麼衣服都可以
是個很迷人的小布



來一張臉部大特寫


無論是什麼衣服
都很適合她

還有其他小布不是在別人家玩
就是還在櫃子中

最近已經出清不少個小布
但小布的量還是破10個
然後,很不幸的又被蕾蕾電到

這個月開始,我要開始玩真小孩了
真怕小布被我冷落

找個時間再拍個小布照後
就要休息一陣子了

然後我的blog就要再新增一個虎子成長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