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等到了樵北鼻主辦娃聚
雖然我的假日都是工作日
但這回仍是硬著頭皮請假
(好多娃呵,如果都是我的那該有多好)
 在這回的娃聚,大家最期待的是bubujojo的改娃

或許是我預知我跟她沒有什麼緣份
所以我居然只有拍到她一張獨照
超可愛的愛心腮紅
我好愛丫

當時我用很抖的手 抽出大獎時
我的心跳得超快哩
偷偷放一下中大獎的娃麻的背影照
這個跟我沒有緣份的美娃
我我我用我的神手抽給妳啦
她可以跟可愛的喇叭花當姐妹
也算是開心的啦

玩娃醬子久
我是第一天見到不在盒子中的巴爾可
真是貴氣十足



她 .不是我的小馬特
娃聚了大半天
我好像沒有拍到我家的小馬特
娃聚嘛!
以拍別人家的小孩為主啦


貴氣的五週年
跟巴爾可是好姐妹啦


我覺得她是本日最上相的小朋友
隨便擺個姿勢就好可愛丫


這是白白小姐的好姐妹
黑黑小姐

一黑一白好搶眼
 

粉貴的杜倫嬌小姐
現場來了三個丫


來幾張自家小孩的照片吧
一姐毛毛還是得放第一順位

爆爆穿著她的"原廠服"出場


多多真是迷人


最後來張JOJO和她"娃衣"合照

好久沒有娃聚了
都不會聚了
天丫
很鈍感,然後也很不會認人

更多照片在相簿
請自己去翻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