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bleLove 一張令我心折的椅子
謝謝阿審送我一張幼兒版的FlexibleLove
 
因為很愛FlexibleLove
之前在博客來有訂過一張小張的
後來一直想買張大人坐的
在網路上東找西找後
無意間發現了阿審的mail
硬著頭皮寫信問他
想問問那兒有賣大人坐的
沒想到阿審真是親切的人
在聊的很開心後
說要送我一張啦
他很大方的送了一張市面無售的稀有版

PS.之後在青庭發現在賣,一張十六人坐的要二萬多

頓時心情飛揚了起來

來看看開箱文好了

感謝阿審包得好好的
 

用泡泡包得很紮實
 

好美的色澤,我很愛
 

立起來.片片紙張
 

將椅子展開來
 

棚拍一下
 

請出我家雙姝來試坐
(左:AA醬 / 右:艷艷)
 

一前一後坐.深度夠
 

多多一臉奧嘟嘟的氣自己沒位置
 

-END-

很久沒寫開箱文
(是很久沒敗家了)

這回沒想到網海茫茫可以遇見FlexibleLove的設計師
進而開心的聊天交流
然後我有了張特別版的FlexibleLove

很開心可以認識阿審
相關網頁請看
FlexibleLove官網

Youtube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