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小女孩
妳在等誰


AA醬來到家裡報到已經二個多月了
歷經了我最忙碌最混亂的時期
這組照片是09/29跟友人到新竹寶山拍的

在寶山一堆小黑蚊
加上天陰陰的
友人小龜是人體捕蚊器
她快被蚊子盯死了
所以 我們很快的閃離那黑蚊集中營

爾後小龜拋棄我去約會了
而我則帶著AA前進友人的相機店亂亂拍

AA因為一心想要外拍
所以AA醬有被我換裝了


友人的店是PANTEX專賣店
我去玩耍時大家都在忙著招呼客人
所以我的AA醬只好當個看版娘
(因為連我都下海去陪客啦)

其實
我一直覺得買KB是個緣份
我的第一個KB是虹虹
很可愛的孩子
紅髮 狀況極優
是娃界的老娃友蛋糕小姐出讓的
到了我家一年左右
因為友人出了一些狀況,所以我很快的把虹虹嫁到日本去
也因為這樣,所以認識了一位住在日本的台灣娃麻

而AA醬則是另一個資深娃友TATA的相讓
AA的狀況比虹虹優
而且又是我愛的黑K + 瀏海
簡直是命中我的死穴
牙一咬 我下標了
當然 這是用分期來的

但是TATA是個無敵大好人
在我匯出第一期的款項時
TATA便把AA醬 送到我家來

現在
AA醬的帳結清啦
AA醬算是完完全全的成為我家小孩

為了紀念這一天
特別把這陣子AA醬的照片
整理一下
為她寫篇網誌囉
 
更多相片在AA醬隨手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