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忙到快翻了
好久沒有帶小布出門了
趁本年度的講師會快點帶AA出門啦


新工作真的很讓人擠不出時間玩耍
剛好十月份是我的生日月
真是有夠給他光輝燦爛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參加一年一次的講師會
因為我的休息日幾乎都排行程了
而不巧的是1005講師會
1006則有私人行程
連著二天野出門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
我告訴自己若是今天下雨 就乖乖當個好女兒
若是大晴天,那就是註定我要出門去野了


很好 今天大太陽
所以 火速把小布包一包 就出門開會啦
這個會的好處就是吃喝不用錢
而且可以拍拍拍
是公司一年一度對老師的福利丫


我很喜歡這張的AA
好有FU丫


今天拍了很多AA的照片
真是有夠給她古椎的


今天AA醬曬到了入我家門以來的第一道陽光

嗯.我好久沒有出門走山曬太陽了

更多相片在隨手亂亂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