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令人感動的文案
新住的地方 目前沒有電視可看
我已經過了二個月沒有電視的生活
也幸好 我本來就不太愛看電視

平時 愛看的日劇或是影集 我都是傾向買或租
一口氣 看完 / 哭完 / 笑完

前幾天 看見了這個奇美的廣告 有股感動的FU
(欲看廣告 請按>>>)

反覆看了幾回 , 騰出了文案

『看見幸福的成果是幸福.體驗幸福的過程是奢華的幸福』

外在的喝采是一種肯定,但真正會讓人感到心安的,其實是內在的撫慰。
再大的成就,再華麗讚美都比不過一個真切的擁抱,一句懇切的低語。

愛一個人,就該無所不愛。
能夠欣賞他的可愛,也能夠擁抱他的不可愛,
因為愛的包容,幸福終究會超越100%,不完美級將成就更圓滿的完美。

年輕的時侯,因為想征服、因為想冒險,總是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直到老天給你禮物的那一天,才終究明白,為了愛退後一步
擁有的比原來更海闊天空。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能自在穿梭在繁花叢中,絕對是一種幸福。
能擇一所愛,傾心灌溉 一起走過風雨,一起享受天晴
絕對是一種 奢華的幸福

↑取自官方網站
-----------------------------------------------------------------

現代人 活的很自我
也造就了愈來愈晚婚的趨勢

就我個人來說 我很害怕失去自由
一個人住後 少了爹娘的管教
回到家便大放鬆 衣服不急著洗 房子也不急著整理
反正 也沒有人會看得見 只有我自己知道
這種自由 是跟家人住在一起所沒有的

結婚 對我來說 似乎己經不是這麼必要的選擇
我 本來就不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我也不管人家怎麼問為什麼還不結婚
也不管人家說 女人最終要結婚生子
所以 只要有白目的人問這類的問題
我都會四兩撥千金的回話

婚姻 與 孩子 是責任 是承諾
我怕責任重了 承諾許了 我那飛翔的翅膀會有千金重擔

我現在 是處於為理想往前衝的幸福中

當看到了 為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這句話時 我其實是很感傷的

我其實 也很想為愛往後退
只是 想要為對的人 停下飛翔的翅膀
那位對的人 要愛我我不可愛的部份
而我 也愛他那不可愛的部份
這樣 我們才可以一起擁有奢華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