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捲。我的第一個DAL

嚴格說起來 阿捲並不是我的第一個DAL小孩
因為曾經收過珊瑚妹妹
但她的頭毛太令我驚恐了
所以出讓

而 阿捲
真是太可愛了
我愛那頭一整個亂的頭毛

其實是在晴天收到她的(5/4)
但這幾天比較忙 直到5/6才放她出箱
未換衣服
只檢查有沒有染色
很好!!目前她是健康的
腰也算硬
希望她不要被我這個手殘王給搞壞了

再一拍 真是迷人的小傢伙

其實 我的怨念娃是芙拉拉和小紅帽
借拍一下小涵的芙拉拉

這個粉嫩粧 真是甜死人了

再拍一張

迷人的小可愛
希望有天可以收到價格可口的芙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