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來到桃心了

幾天前 跟草莓氣泡妹妹 msn後
心想 好幾個月沒見到氣泡妹妹了
而且 我們一直把桃心當物流中心
東西都寄放後  再告知對方去取物
終於 氣泡妹妹參加神社外拍娃聚
而她說她要等我趕去跟她會合

終於在七點左右到桃心
爬上樓梯後
發現一大票人丫
一心想倒退走的我
因為體積龐大 馬上被花現
所以所以 硬著頭皮擠進桃心啦


↑嫦娥 VS 飛兔兔↑
嫦娥身上的衣服頗有紀念價值
那是前年的手製小禮服娃聚中頭獎的獎品
那回的娃聚也造就了我跟氣泡妹妹的相識
隔壁坐的是KT小姐
好懷念那時手殘的娃聚丫
我的禮服最後送給了一位手巧的娃麻
讓她完成我幾乎快搞糟的衣服


↑愛麗絲 VS 飛兔兔↑
萬人迷小飛是勤兒的孩子
在我家一住就是半年
可能是我家的伙食太好了
所以她樂不思蜀 完全不想回家

愛麗絲是我初玩娃時 的改娃
在那濱治一個1900的年代
她算是我的第一個親手縫髮排
第一個親手畫粧的改娃
當然 
以我的手殘程度 她是最初 也是 最後

這二個傢伙的衣服
兔兔裝 + 愛麗絲
讓那天在場的人們驚呼我有愛麗絲娃聚的門票了

我也很想參加丫
但是我要工作我要工作丫


氣泡的DAL
很龐克 我喜歡


桃心的駐店 1/2大娃
年紀小小的她 
很會擺POSE吧


OS:要常來看1/2娃哦



更多相片在隨手亂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