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 在放年假時 手癢標的

喜歡昭和很久了,
但 先前幫小米買昭和時 那秃的情況令我卻步

東看西找 問了賣家有髮量如何??

終於 看到有賣場寫"髮量豐"
這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加上賣家有拆過 價格可口
過年的雨  下得我一心想要買東西
於是 年年 在過完年後 就到我家了

今天 天氣大好
原本應該外拍
但 風大到不行
年年 和 斯諾一直跌倒
最後還是回到室內

瞧~我的斯諾公主 一副快倒的fu

斯諾穿得很春天~
陽光型的斯諾真是迷人


年年 穿上第二套衣服
金毛年年 配上 粉紅 真是粉嘟嘟

年年 歡迎來我家當小孩
派出 斯諾公主來陪襯 很夠意思厚

更多相片在"隨手亂亂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