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 那不安份的小手是誰的呢??

嗯!!原來是小剛的丫
那,那位穿得很辣的 又是那位正妹呢??


這位很辣的正妹 是家裡最近算狠綁架的小客人
.
綠地、陽光、小布 構成了一張很有"生氣"的照片

小剛的這張照片 我超愛


這張是娃娃搏命演出、詳情請看相簿


另外有二位看起來迷這麼辣人的小孩 被我晾在一邊
因為 一來沒時間 二來又熱到想哭
所以 連演情況劇的興緻都沒辣


看那陽光 ,連白肌的加洲小姐都擺臭臉了


我家的斯諾公主,真是聰明找涼涼的"葉"蔭



2007.08.29 天氣晴
帶著來到家裡的小客人出門企
雖然 今天是出差日
雖然 今天是工作日
雖然 今天可能根本沒時間拍
但 還是硬帶出門

那天空 好藍好藍
陽光好大好大
花草樹木 好艷好艷

我已經被熱到變笨
快或許是時間很趕
(12:20~1:20)
所以有根本沒有拍什麼四人合照
就各自抓了就拍辣

我要上工辣~拍拍記 就先醬子吧
ps.雖然嚷著很趕很趕,但我還是硬拍了快100張
我想 我可以當快手王了
其他相片請至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