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忙到爆肝的月份
只有拍拍 才可以讓我紓緩一下情緒
再把拍好的照片 做成假素描
唉,我想我真的是忙瘋了吧

翻箱 把美美的衣服找出來
為我家的野孩子穿上 嗯 !心情好了不少

天天 身上穿的這套 買了三年了吧.
在小姊姊帶起了吊帶褲旋風中
這套貴賓狗狗裝 又被我挖出來辣
配上帽子 真是可愛滿點


發福蝶身上的亮片泡泡衣
是我前一陣子到手的好貨
在0609浪跡中有亮過相 但昏黃的燈光 拍不出質感
這回醬子拍起來 配上發福蝶的藍髮 真是搭極了

毛毛與天天穿的是同布料、但不同款式的衣服
看起來 感情好丫


阿莓 與 天天 穿的是同款式 不同布料的衣服
有互別苗頭的意思
(天天的臉看起來好黑丫)

今天的最佳女主角是天天
一直換衣服
原因是我冷落她太久辣



最後來張end


更多相片在隨手亂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