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勤家的加洲 來到我家一陣子了
心中盤算著 她是7/1來的
前些日子帶她去外拍 簡直快把我給熱死了

因為太陽太大 所以外拍照片沒幾張
在日曬日拍的那天 我家出動三位地陪小姐
陪那尊貴的加洲在中壢走動..

因為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打算草草拍完戶外篇
就閃進室內了
擁有著白肌的加洲
穿上樵的黑衣服 真是美丫

這回加洲是要跟她的好姐妹相見的
我家的斯諾公主是最白的
跟加洲猶如舊識
馬上就熟了起來
二個人擺起pose 超有fu辣

穿上小姐姐的吊帶褲
也是可愛在一起哩

當然,我家的二位阿姐級的小孩也跟出門
她們今天也是走休閒風囉~
難得穿褲裝的她們
穿起來也挺不賴的嘛~

在拍拍的途中
來了位新朋友
她的寵物是novell的怪龍

不能免俗的也穿新衣來見人辣
小茜也很可愛唷

依舊來張大合照
我家小孩都在竊竊私語著左上那位的大頭小孩
因為小茜戴假髮
所以一整個大頭丫@@

------------------------------------------------------
昨天難得休假
找個明亮的地方幫孩子拍拍
忙碌的暑假
只有小布是我的出口
隨時隨地想來拍個幾張照片緩和一下情緒....
親愛的孩子們
先謝謝你們伴我渡過漫長暑假嘿~
但是 大家要輪值
總不能一直是你們四個唷

更多相片在隨手亂亂拍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