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氣好
俞老說來去動動吧
二個人便在昨天說好去台茂打羽毛球
迷想到

隨著年紀的增加
我的體重也一直增加
可能是家族遺傳(硬要牽拖給老爸)
可能是自己太懶惰 不運動的下場
幸好 皺紋留得不太多 (謎之音:粉刺倒不少)
今年 是該好好振作一番
(為什麼要振作呢...??<---謎之音)
看到俞老生病 卻還是一直努力活著
我突然覺得 我不能虧待我的身體
我應該要努力活下去才對
善待自己的身體
保持健康
才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是個上進的好青年↑)
--------------------------

所謂人算不如天算
本月的月例會 跟我的運動大計強碰
幸好 我的工作不需要上台報告
所以 拿了版子 在台下畫了起來

邊開會 邊畫畫 醬子也沒什麼不好
把心情畫出來 也很好
順便跟好久不見的版子 敍敍舊
版子丫 未來我的扣扣就要靠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