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QQ的妹妹來報到
QQ終於擺脫"永遠的妹妹"這個身份

4/6日晚上,Q咕咕坐著黑貓車來找姐姐了


本來 心裡一直想 已經有人見人愛的QQ了
實在不該再貪心買Q咕咕
但是 QQ卻一直覺得她不想再當小妹妹
等為娘我 發覺到QQ的心不情不好 想安慰她時
Q咕咕的身價已經一路暴漲
漲到天翻地覆
比起那初版夏日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我那東標西找的日子中
一線光明出來了
小瑪
噢~我真是愛死泥辣
小瑪用令人無敵快樂的價格
將Q咕咕讓給我


所以 現在 QQ有妹妹
而且 二個人實在很像
我才會說她們是異卵雙胞胎



二個小朋友
穿上 雙胞胎服 相認辣
來張(遙望左方)

站在Q咕咕旁
QQ展現出小姐姐的樣子


QQ不再像小男生一樣
她也有溫柔的一面囉

QQ是SBL的條紋小布
Q咕咕是RBL的基本款

二個小孩的眼粧有些許不同
QQ臉上有痣
QQ的睫毛沒有Q咕咕濃
QQ的頭毛比Q咕咕的深一點
髮型稍稍不同
(我總覺得QQ的頭毛才是正統的香菇頭)

但 走在路上她們二個還是讓人分不清楚
所以她們我家的雙胞胎


親親Q咕咕 歡迎泥來我家當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