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發揮愛心
只要瀏覽一下LCD面板的製造過程
友達就捐出新台幣50

幫助經濟陷入困境卻又有心向學的年輕學子

我們希望幫這群「老實聰明人」,給他們更多機會

請大家告訴大家

請按下圖 開始幫助人

現在才兩萬多人,希望大家動個手一起為他們加油唷

四點的下課鐘聲響起,學校的操場上,小朋友們正在揮灑天真無邪的童年,校門口,一批又一批的家長忙著接送他們的寶貝去才藝班。急急忙忙收拾了書包快步走出六年甲班的門口,小強心中想著的不是等一下的鋼琴課要遲到了,而是要趕快回家照顧她那兩個年幼的弟弟。

小強的爸爸在兩年前的一場車禍中過世了,之前的薪水雖然微薄,但一家人也都還和樂融融、甘之如飴。小強的媽媽為了家中的生計,白天在工地打零工,在小吃店幫忙洗碗,半年前也因為肝癌而倒下了。一家四口現在只靠著一個月八千元的補助金過日子。

回到那只有 六坪 大小、鐵皮違建的家裡,小強熱了今天從學校包回來的營養午餐,又煮了一鍋蛋花湯,兄弟三人就這樣打發了今天的晚餐。安頓好弟弟,他又得趕到醫院照顧媽媽...晚上十一點才拖著滿身的疲憊回到家中。

洗完了衣服,看著熟睡中的弟弟,看著牆上爸爸的照片和那一張兩年前品學兼優的獎狀,強忍著泛紅的眼眶和些許的嗚咽,他知道明天的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只希望在今晚的夢中能見到點亮他生活的那一位天使...

小 強的生活,只是一個現象的縮影,這樣的故事在各個角落不斷上演著。社會上有許多家庭發生變故、經濟陷入困境卻又有心向學的年輕學子,我們希望幫這群「老實 聰明人」,給他們更多機會。您也可以一起加入友達培育老實聰明人的計畫,只要您動動手指頭,點亮希望面板,友達就為您捐出新台幣50元。

您若轉寄給親朋好友,友達就為您捐更多錢。目標十萬人,靠您來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