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的天氣好好 是個拍拍的好日子
辛苦的鈺玲和鈺婷 等我下課後 才快快一同趕去桃園
她們二個還各自帶了自己的小孩哦(ps.是真的小孩不是娃)
是乖乖的柔妹和過動兒祥哥

語柔妹妹總是乖乖的坐在一旁


這是祥哥最乾淨整齊的樣子 ,之後就.....

被媽咪帶小花  吃義大利麵也吃得一身 不過他是自己吃 才費醬子 算是好孩子了
(拍這張照片的情鏡是,大伙都很用力在做鞋.不過本人在偷懶中.....我算是用力拍照)

至於微風的餐點 我個人認為 就價錢來說是不及格的.
所以 不太想照相 (迷之音:是餓到忘了照 就直接吃了)
一個餐下來花了450(不含服務費) 只有餐前麵包、濃湯、青醬麵、自己加點的飲料...
主餐的麵.味道不夠........有失望到.

來介紹今日陪我出場的女兒們比較實際

我家的一姐:毛毛(蒙小蒙) 及 二姐:阿絲(阿金)


剛從乾媽家玩回來的 爆爆


很久沒有跟我出門的艷艷(小紅) 她和爆爆剛從乾媽家作客回來


很久沒有露臉的阿絮(身上穿的是琪琪的手工毛衣和圍巾,馬上穿馬上拍)


最後還有差一點被我賣出企的 QQ條紋

因為帶很多小孩
所以 我只有用力拍自己的孩子
期間有拍 鈺玲鈺婷姐妹的娃

鈺婷的真愛改娃~


鈺玲的初版午茶~


鈺玲帶來插花的 珍妮小姐~


琪琪的爆爆momoko


 Q家的點點~


最後的大集合...偶家只派出三個小孩當代表辣~

以上 是今日的娃聚報告~
更多相片在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