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爪子指定 我硬是拖了快二個月才回
我真是一個愛拖鬼

↑我愛小花花,她真是可愛極了↑●OS為?
   WINDOWS XP  (再一二個月就要換成VISTA或是MAC了)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這台是我的NOTEBOOK(OS.還有一台桌上型,桌面太亂了 不想秀出來)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自己出去玩順便幫小布拍拍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吔!我是懶鬼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二三十個吧!有些是方便取用的資料夾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得下去丫~不要超過頁面二分之一的面積
   我應該都可以忍耐~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絕對不放人的照片,包括自己的~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迷有吔~重申我是懶鬼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
   我想看樵樵、粗地、TARA、小勤、盆子的桌面

  最後各位姐妹們 千萬鼻要賴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