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開版醬子久 似乎迷有這麼早寫過網誌吔!
今天 算是第一回吧!!

↑陽光、藍天、紅花、綠葉,我愛那顏色分明的感覺↑

照片是某個星期日去三芝隨手拍的
因為相機快沒電了 所以沒拍幾張
這張 是我記憶深處中的構圖
不知道為什麼
拍出後 心裡有股"終於"的感覺


↑第二代的幸福蛋 在玩具店看到 一口氣全買了
 我很愛扭蛋,但又不想一直扭不到,所以很愛發狠全買↑

小小的蛋 在天然的光與綠葉襯托下 真是充滿幸福感

一直認為 當個攝影師很辛苦
不愛用室內燈的我 總覺得照片要有陽光來烘托
那天的紅花 那天的幸福蛋
都是在正午12點的烈陽下照的
花 很美 蛋很可愛
而我 則變人乾吧!


開車下山的途中
看到藍天與白雲
無法停下車
但 在車裡 我還是忍不住
拍了拍
這個景 未來
我一定要再來一次
好好拍個夠

oh~我愛堆疊雲與v型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