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最後一天


我想了想寫出了我對「白白寶貝」的感想~


 

4/15 收到了快遞寄來的SMC,儘管回到家已是深夜,我速速拆封,按照著說明書,三二下的把機器裝好,幸好說明的很清楚,讓我這個電器阿呆都可以順利的安裝完成,我想這也算是有防呆裝置吧。  


 


在公司收到時,就已經先拆封一次,大伙兒都對這個新玩意兒充滿好奇與興趣,同事甲要我努力好好測試看看是否真是如外盒包裝說的『不用電腦亦可打免費電話』、『網路電話與原有電話號碼並存』、『旅行/個人專用無線基地台』、『支援多人同時無線上網』、『專屬個人隨身分機』等好康功能。為了讓我跟SMC更有親切感,我決定稱它為「白白寶貝」。  


 


當晚安裝完成時,我感動到不行,因為我終於可以在臥房用我心愛的小NO上網了,這可是要聊『長途電話』的要求,早先跟HONEY已經用SKYPE聊天,因為想省電話費。冬天到了,每晚的晚安電話變成了名符其實的長途電話(桃園到台中),因為我總是想早早躲進暖暖的被窩再跟HONEY聊天,可憐的HOENY他的經濟負擔便增加啦!現在有了「白白寶貝」,我可以每晚在被窩裡跟HOENY說『Bye Bye寶貝』  


 


光是無線基地台就可以大大的滿足我的需求,後來的日子小測了一下網路電話,!信號優良,只是有個小小缺點:「對方看不到來電顯示」,但儘管如此,『網路電話與原有電話號碼並存』的功能的確是未來的需求。不需要再加購網路電機,在「物價漲漲、薪水不漲」的情況下,網路電話這個節省話費的功能是必要的。  


 


這個「白白寶貝」,雖然只跟我相處了一個禮拜,但已經覺得它真是個令人喜愛的好幫手。感謝智邦願意提供這個機會讓我試用這個劃時代的產品,我想未來的我還是會繼續天天使用白白寶貝,跟我親愛的HONEY談天說地後再互道『Bye Bye寶貝』。 


 


↓興奮拆盒中,它出乎意料的輕盈,害我還沒拆時覺得是不是漏了些什麼!!?



 


↓線插好了,接上電源....等待中~~,小小一個真是方便帶出門唷~




↓看到了正常的燈號,真是令人高興呵!從拆盒到安裝ok,我只花了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