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攝影課程 一直是屬於我的夢幻課程
因為
就經濟效益而言 似乎是零 >>工作好像沒直接的用處
就投資報酬率而言 似乎也是零>>要買貴貴的單眼和貴到爆的鏡頭


綜合上述二點 我把這種課程 歸為夢幻課程
如今 我每個星期日 北上 去完成我的夢幻


已經很多年沒有近看國旗了
要不是小時侯的美術課 有被逼畫國旗
我想 我是連國旗有幾道光茫都會忘記的傢伙
今天 的外拍課程 開拔到總統府
看那些競選人們及其支持者 的搖旗吶喊
想拍出那熱情的感覺
無奈 初入門 連光圈快門都搞不定的我 拍的作品 實在是很糟


但 我想 我還是會記錄


記錄我的技術成長...


↓攝於二二八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