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絮 來到家裡好一陣子了  

但 我是個粗心的人 總是忘了記住女兒們的生日


初版滑雪 的入手 也是經歷了一番掙扎

 

當初便在想要復刻與初版中猶豫不決

 

可愛的復刻 當時的價格四千上下

 

我鎮日逛拍賣 總是在端詳初版 心想 多個二三千..我要買初版

 

終於 看到一個賣家賣六千七百.....二話不說..標了~~

 

全新的 滑雪初版 六千七百  買得心痛與爽快

 

她也不負我的想像 可愛極了~

 

唯一令我生氣的是她的頭毛(捲度不夠+毛呼呼) 極難整理

 

幸好 認識了茶米大師 他為我整了家阿絮

 

額頭燙個小捲~整成美麗的金髮尤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