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妻家宮本3.png

很精彩的一部戲


當初會看這部戲是因為天海佑希,她簡直是我心目中的日劇女神

當然阿部寬也是我少女時代的男神

就衝著這兩天神級演員,這部戲非得要看才可

夫妻之間的結合,究竟是因為是同一種人所以才結合,還是因為是完全相反的人才可以互補呢?

這個問題,不管是在什麼時代提出來,都會有雙方人馬有著各自不同的見解。

戲中的宮本先生(阿部寬 飾)是位個性猶豫不決不善言辭,遇到選擇題時會思考很久的人(簡直是個標準的天秤座),最怕去家庭餐廳用餐,因為菜單的選項太多,而無法下決定。

而宮本太太(天海佑希 飾)與宮本先生相比之下,是位個性果斷的女性,但相對比較沒有耐心。

故事的起源是他們的孩子長大成家搬離他們後,宫本先生無意間發現了太太把已經寫好了離婚申請書夾在一本充滿回憶的書中。

宮本先生開始了心神不寧的日子,在思考是否自己做錯了什麼。

一對夫妻在共同走了二三十年後,因為生活、因為柴米油塩,生活中早已沒有了火花。

縱使如此,夫妻倆依舊很有默契的生活著,生活依舊平順自然的過著。

但,生活中原本有的鏈結(孩子)已抽離了原生家庭

夫妻倆要繼續開心平順的生活就得要溝通了,早些年的不溝通是因為被生活趕著不得不前進,而現在有時間停下來了,才發現好久沒有好好跟心愛的人好好說說話了。

齊心面對空巢期,是中年後夫妻的重要課題。

這是部很可愛很溫暖的一部戲,看完後會覺得劇中的許多人物彷彿就在你我的身邊。

重點是大牌雲集

戀妻家宮本.jpg

有空時,不妨看一看唷~

 

看片來源:愛奇藝

好看指數:

 

 

 

arrow
arrow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