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滿五個月囉
(這張照片pose不錯吧)

這張是在中秋節時拍的
頭上的袖子皮是我娘帶的
婆孫倆戴得不亦樂乎
(寶貝,你的口水簡直是氾濫了)

這小子的脾氣不太好
(絕對不是遺傳到我)
生氣時就會抓臉
喝奶時也愛抓臉
所以 照片中的傷痕都是這小子自己搞的
絕對不是被老娘我"家暴"

這組是洗好澡後在床上拍的
白泡泡幼咪咪
只是口水一樣一直流
這張看起來是個成熟的孩子
很多人光看照片
會猜他是不是滿週歲了
其實他連半週歲都不到啊
記錄一下
身高:70cm
體重:7.9kg
趴著時會倒退嚕
(不知道什麼時侯會學會前進)
總之現在是360度亂亂翻亂亂轉
一整個很令老娘我忙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