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摘自博客來
好久沒有一口氣在幾小時內看完一本書
所以這本書的精彩可想而知

初看書名時,以為又是那國的翻譯小說
沒想到是台灣本土的作者(親近之情油然而生)
作者我曾經在電視節目看過她
以我一個禮拜看不到二小時電視的人來說
能夠看到她上節目也算是太巧了
當時,我還心裡默想,如果她有出書就好了
因為在節目中,她靈界朋友的事說的很有趣

沒想到 在某天在博客來看到了
開心的馬上下訂
等書到小七時
馬上去領!!
(在學生時代有這麼heigh就好了)

在還沒看這本書前
我曾經想過
如果我從小就看得到靈界的朋友時
會如何?
是嚇哭呢
還是很開心的用這種特異功能賺錢

在看完了索非亞的書後
我覺得有時人家說的帶天命
其實不算是件好事

在書中她自述從小就看得到好兄弟好姐妹
或是看得到已經往生的親朋好友
也因為這種特異功能
而屢屢被家人警告不要亂說話
情節彷彿是靈異第六感中的小男孩

從小幫人指點是靠好兄弟好姐妹的幫忙
但大人們都說那是神而不是好兄弟

我覺得
大部份人 真的很奇怪
彷彿是神才有力量
而鬼是沒有力量
神是來幫助人的
而鬼就是業障
我一直不太認同這種說法
在看了書後
證明了鬼界中也有好鬼會幫人
當然 鬼界中也有壞鬼


書中寫盡了作者從小到大的人生經歷
從小娃娃到大學生
做的都是靈媒的事
看盡人生百態
也看盡道場的醜事
看見人們見錢眼開
也看見人們不自身改變而硬要佛祖幫忙
也看到了住在佛像裡的往往不是佛而是鬼

看她如何跳出日日收現金的靈媒生活
(可以天天收大錢的日子一般人很難脫離吧)
進而進修而成了棒球翻譯主審
(她天生是當翻凙的料,只是翻的對像不同)

很精彩的一本書
所以我用很快的速度一口氣翻完

最後 我只有一種想法

我們所認知的事,往往不是真相
很多事情,不是多人說法相同就算數
有時侯 眼見不為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