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一起走

 


會手牽手是因為甜甜走坡走的很累
所以AA醬才伸出愛的小手


甜甜是田田的孩子
那天我們去看設計展
在看展前就說好要各自帶小布出門
結果,大娘我有事被拖到
所以就出門晚了點
等到看完展再拍娃時
已是傍晚時刻

來一張AA醬的獨照

我個人很愛甜甜的這張照片
--------------------------
這幾天的心情不太爽快
其實只是家人之間需要溝通
話雖如此
但老娘我心情真的不太好

每每心情不好時就會看看小布的照片
來鎮定一下我的神經
以免在非預期的狀況下斷掉

活到這把年紀了
只要遇到有爭執的場面
無論是對外人或是家人
都儘量讓自己心平氣和
不喜怒於形色
慢慢的 我發現
這個方式在對付外人時
我其實可以做的很成功
所以大家都覺得我是一個很平穩的人

但到了家人後
仍不免有點委屈感
似乎是有話直說的人才是對的
忍耐似乎也不是件美德

想老娘我
炮口對外時,是毫不情吔
對家人,我是選擇沈默
真是想口出髒話


唉!
以上純屬抱怨文
跟小布沒什麼關係
只能說謝謝她們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