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來跟前媽報平安!!
感謝Tata讓AA醬來到我家而且還穿著可愛的樵衣
很久沒幫娃做開盒典禮
(依稀記得是去年喜喜時有做)
現在AA醬來了,那來記錄一下吧

Tata的包裝很”堅固”而且很細心的註明不能”壓”


拆了包裝紙後來了一個很有喜感的盒子”娃哩咧”
很好玩 我透過泡泡棉還看不到AA醬


開了外盒拿走了泡泡棉
我看到了ALL STAR的鞋盒
(AA醬 就在裡面丫)


AA醬是受到高高階的滴水不露保護來的


唷~出來見人嚕
AA醬穿著TATA的愛心來的
謝謝TATA讓AA穿著麻豆衣來我家
一直覺得KB很適合橘色瞳片
超可愛的


換上一套很有意義的衣服




AA醬最迷人的就是無辜的表情丫


未來AA醬 會跟一堆好姐妹們一起出場
現在 先由玩具們來迎接她


AA醬,有感受到我充滿愛意的眼神嗎?


更多照片在隨手亂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