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3是布布們的生日
而 很巧的 我的來來 也在0623開盒
先解釋一下為什麼可愛的蒙馬特要叫來來

話說 我的記性一向不是很好(但記仇是不太差)
每個布布們來到家裡時,我都要想一個自己可以記得起來的名字
去年 優雅河流嫁來家裡時,是小布樵去日本參加改娃比賽拿第一回台時,順便幫我拎回來的
當然 當時優雅一出時 也是不被看好的娃, 幸好駐日代表依然幫我順利到手
喜喜是帶著大家歡樂與慶祝的fu 來到家裡的,
紅紅的頭毛 擁有著滿滿的喜氣 所以 她的名字是喜喜(詳情請參閱家有喜喜)


接下來 再來解釋另一個孩子
在過年前,我的麻吉娃友芝麻糊糊一心想要買昭和,
而我也很雞婆的勸敗兼代下標幫他買了一個昭和
娃先寄到我這裡,我再拿給他;沒想到,正常我們在歡天喜地的開盒時發生了慘事
她的昭和小孩的頭毛簡直是秃子,直至那時我的喜愛昭和之心頓時打了折扣
幸好,最後芝麻糊糊的小孩順利在日本長完頭毛飛回台灣
看到那多毛的昭和,我想要昭和的心更多了些,但又怕跟芝麻糊糊一樣買到一個小秃女,又要送回日本增毛,一想到醬子就冷了

今年的過年 一整個宅在家裡
一直有個娃梗在心中沒在手中,所以在無聊時 上了露天逛了二下
沒想到 看到我念茲在茲的 昭和媽媽
之前,昭和媽媽出來時,我一直很想入手
但看到之前的討論覺得似乎一堆人不是很愛她
當時心想,那我就等一等好了,一定會有人想要出售,屆時再入手才不會被貴到
終於看到一個九九九成新的昭和,髮量多價格美,我二話不說便下標了
過年後,我看收到了那個梗在心中很久的小孩,
心想她是在過年時入門的,便稱她為年年(詳情請參閱年年報到



某日,我在跟小布樵聊天時,她說我有喜喜與年年了,再來一個就可以湊成有名的喜年來
所以那時我便想,嗯!來個七周年吧,就讓七週年成為我的來來
沒想到,在七週年前我看到了蒙馬特,我想那就蒙馬特來當來來吧,因為她的毛多又可愛真是太讚了

↑一直覺得來來有公主的氣質↑

那時,台拍上的蒙馬特在未發行時的預售價格是八千,我一看到就覺得我是不是加個碼買七週年好了
幸好當時有朋友要幫我帶她回來,所以我的來來算是便宜入手。
我一直覺得幸好當時我買了來來,要不然等到看到七週年小姐,我應該很後悔想哭吧。
現在我只能期待未來的週年可以好一點。

只是她進家門時,正好遇到我家大翻修,要搬要整,一整個人簡直忙翻了。
加上暑假到了,我的搶錢大月又來了,所以我只好先檢查她有沒有問題便先收起來,跟我一起搬家。
直到這陣子,我的東西開始定位了,把布布們都擺出來回到她們的展示櫃裡,來來便出盒呼吸了。
但是真的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好好為她穿衣拍照寫誌。

昨天,看了日曆,她進家門一個月了,她的誌我也開了一個月都沒有更新,
我想是該為她寫誌的時間了。
穿上小布樵的粉紅衣及tara的毛毛鍊,我的來來小公主一整個有貴起來的感覺。

↑忙歸忙,好物依舊不能錯手(大心眼鏡)↑


↑派出家裡同為粉系娃的莓莓來迎接↑


↑同為紅紅腮紅的阿絮也同來貴氣一番↑


來來,歡迎來到家裡
我會找個時間讓泥們喜年來一同拍拍的

更多圖片在隨手亂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