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 擇日不如撞日
跟我約過的朋友都知道 時間真的很難敲
如果雙方的時間都很難敲時
那真是擇日不如撞日了
這回的前去桃心也是在前一天決定的
所以 一伙人就衝丫
這回的主角不算是小布 而是美麗的九頭身美少女

鏡頭下的J-DOLL 好唯美
此枚 J-DOLL 是阿玲的戰利品
之前曾經心動過
但總是因為有小布出來打亂我的購買行程
所以 總是處在觀望狀態
這回 幸好阿玲有入手 我才可以拍到這麼唯美的娃

一副超及MODEL的模樣 拍起照來真是美


也多虧了桃心的場景
真是好拍丫

說到九頭身美少女 當然不能忘記 MOMOKO
這回上鏡的依舊是丫玲家的小孩

小布的大頭 一直讓我無法讓她在樓梯上拍照
現在MOMOKO來了.簡直是如魚得水丫

這張相片的顆粒太大了.
所以做點小小的變化 另有番美感

帶小布出門不拍照 又有點說不過去
來讓我家小天天插一下花吧

小天天很久沒有跟我出門了
表情有些許哀怨.
改天再帶她好好去外拍.
天天兒 真是對不起捏
誰叫妳不是九頭身美少女呢??


順便跟本期的BUBUFASHION的麻豆合拍一下
天價的小飛 拍起來就是貴氣不少.
小天天丫.為娘的這回也幫泥打扮的很貴氣丫
千萬不可以輸人丫


最後 還是偏心的用小天天當END麻豆

更多相片在相簿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