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沒有布可以跟人交換
但 我還是硬跟來了
幸好TARA有帶一堆布...所以CCC

我的復古MOMOKO.頭毛又被我拆辣

小剛代替草莓汽泡出席
由KT阿姨帶他出場

瑪嚕家的粉紅聖誕...
(我猜了好久的改娃..啃)
趁瑪嚕把布尺繞上時搶拍...丂丂丂

克莉絲家的大美人
超上相的哩~


我家的發福蝶與tara家的完美小姐

我和tara點的都是韓式石鍋拌飯
還漫不錯吃的
坐在旁邊的kt點的是茶點
更好吃丫.我偷吃了幾口

培根四季豆 好吃..


kt 讚不絕口的炸豆腐



炸銀絲捲也不賴

一桌子的美食 讓我的節食計畫又破功


因為手殘
拍了一堆廢料回來
大合照 我只找得出滿意的這張"山丘"版
所以 請大家見諒唷


當日出現的唯二的momoko
一個是琪琪的 一個是我的
拍得很有fu吧

最後 大會掛上自己的名牌拍一下吧~

後記
那天 大合照拍完後 大伙兒忙收拾
但 迷想到 有個小孩在找媽媽
媽媽不見了丫

有一盒三十天變裝 陪著那口黏的孩子
我一心想 如果一次可以a走二寶 那就太好了

媽咪再不出現
我就要用我的史努比小提箱把她裝回家辣~

更多照片在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