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真 和交往半年的男友分手了

而這個緣份短淺的男友

在我還未有幸認識時 便已宣告破局

原來 "忙碌"是愛情的殺手

現代人 工作壓力大 競爭激烈 忙碌是應該的吧~我想~

究竟該如何在忙碌與愛情中找到一個平衡點 是現代都會男女都該想想的問題

忙碌已經不是男生的專利啦 現在忙碌的女生也不在少數了~

無怪乎 晚婚的人愈來愈多 因為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相處 怎麼放心踏入禮堂呢??

為了工作忙碌 而犧牲了愛情 似乎是有一點點惋惜的味道

但 在這個多元的社會裡 還有一種忙碌 也會扼殺愛情

A君在與真真交往時 己是一家公司的老闆了 繼承家業並且要發揚光大

 忙碌 自是不在話下

在初期的二三個月中 A君努力的使出渾身解數 追求真真

真真也在審慎考慮後 同意交往

但 A君似乎是愈來愈忙了 忙到一個禮拜沒有跟真真連絡

時間愈拖愈長 次數則愈來愈多次

詭異的是 A君 居然要求真真不要發"愛的簡訊"給他

說是"愛的簡訊" 但也僅是真真提醒A君天氣的變化罷了~

這陣子A君要去大陸拓點 要求真真"暫時分開"幾個月........

故事至此   我的第一反應是

1.A君的確是忙碌 、 2.A君的忙碌不是只有工作、 3.A君另有女友 真真只是其中之一

真真 也是個敏感聰明的人 快刀斬亂麻的 結束這段 沒有連絡的愛情

是怎樣的忙碌 會扼殺愛情呢

除了事業的忙碌之外 劈腿或許也是另一個忙碌的原因

雖然 最近有人在提倡"劈腿"

但 我總覺得 要很會時間管理的人才有資格劈腿吧~

時間管理 多難呵~

要把24小時分給工作、家人、睡眠、對像1號、對像2號.......

光是用想的 我就覺得腿軟

所以想要劈腿的朋友們 要先學會時間管理後再動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