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怪癖嗎??


我有很多怪癖哩~


好像是多到嫁不出企的量!

1.有百分之九十的情況下,手機是靜音:因為我有手機是因為不想跟大家失聯,但又痛恨手機的響聲感覺。朋友都瞭,要找我,簡單,上msn或打公司電話就好,不熟的,請不要來亂~


2.天天帶玩具上班:習慣,只是習慣,習慣桌上擺著最近的新歡,有時是一堆小布,有時則是小玩意


3.天天帶著一堆書: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覺得自己會看到那一堆


4.認為裝不下書的包包是廢物:不能裝書的包,是要幹麻用的丫


5.朋友不需常聯絡:是朋友就應該互相瞭嘛,如果人生都在聊天上,不是太浪費了


6.討厭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人:不要有事才想到我,我又不是小順子


7.討厭一直依賴別人的傢伙:不要以為不會我就要幫你,自己的事自己做,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


8.口頭禪1:你怎麼了?可能是無法適應,腦筋動得慢的傢伙


9.口頭禪2:個人造業個人擔!!,最怕有人闖禍,要我一起下海


10.討厭唱ktv:一直認為那是坑錢的地方<--ps.我可是合唱團出身的


11.逛街時喜歡一個人:人多不好辦事,連方向都難敲


12.討厭不守信用不守時的人:只要同個人發生三次類似事件,便列為拒往,尤其時放我鴿子還迷有歉意,心中只好送個xxx給對方


13.一直認為朋友可以分成很多種:有可以逛街的、可以逛書局的、可以一起吃飯的、可以一起喝咖啡的、可以一起看電影的,..........每種朋友在我心中的等級不同


14.罵起人來可以三分鐘不換氣而且不會斷字哦!!


15.痛恨教到不用功的學生,尤其是不用功又要我再講n次,真是浪費彼此的生命


~未完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