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根  

這部戲,其實我看過了

2013-12-07 215710  

那時,是屏風20週年

打從習慣看舞台劇開始

屏風的戲幾乎都看了

『半里長城』因有事而錯過了

這部『莎姆雷特』是在知道國修老師走後立馬訂的票

我知道,我看過了

我知道,這部戲少了國修老師一定會少了什麼

但是 我想藉由這齣戲向他説聲『再見!』

國修老師演出的最後一部戲『京戲啟事錄』

因為已經看過而且又覺得他病一定會好

所以,心想我等他休養好復出時再捧場

但,沒想到,我等不到這一天

所以,儘管莎姆雷特是喜劇 我還是訂了票

5e0b432  

這回的戲 我很喜歡這一幕(幸好官網有劇照)


 

戲的內容 我不想再多寫些什麼

明年四月 會在國家劇院再度公演

想看的朋友 票已經在售票系統開賣了

這部戲是喜劇 但是我卻大哭了

因為在戲後,播出了屏風成長史

看著那一部部看過的劇碼

看著那一張張國修老師的劇照

看到他謝幕時的眼淚

看到他演京戲時的背影劇照

我真的大哭了

想著自已從年輕時開始看戲

屏風陪我走過了十幾年

無論是喜劇或是悲劇

我都隨著歡笑或是哭泣

但是 我心裡的那個『神』卻走了

而我留下的只有一本本屏風的節目單

 

今天

我看了喜劇 但卻流了許多淚

 

一個成功的喜劇背後,一定有個成功的悲劇 by 屏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