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外婆~我滿三個月了吔!

大寶小朋友的愈來愈多表情
但他從一開始就會皺眉、挑眉
有時拿起相機時,他就眉開眼笑
不太好拍到皺眉的表情
這張算是拍得有感覺的一張
瞧!這張笑到連雙下巴都出來了~

其實大寶很早就會對人笑
只是為娘的我摸不清他的性格
不知道怎樣才可以讓他笑
現在的他算是愛笑的小子
嚴格說起來笑的時間比哭的時間多
照這麼看來是從小就開始培養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二個多月的他很老成的學會了側睡
算是自已在調整頭型吧
這是剛滿二個,剛剃好頭的樣子
這張是剛滿三個月拍的

看著小孩成長真的是令人覺得很神奇的事
看著他一天比一天懂事
每天研究他比較像誰
這種看似無聊的日子
我過起來倒覺得挺好玩的
想要親自陪他長大
想要把大部份的時間都給他
所以 連復工 都只有復半天
早上趁他睡覺時 兼個課
賺賺他的玩具錢
(也賺賺我的小布錢)

昨天 難得一個人帶他跟朋友出門
發現 帶小孩出門跟帶小布出門真的是差很多
起碼 我再也不想揹重機出門了
光一個大寶加上他自已的傢伙就快要十公斤了
再加 上重機的話
為娘我的腰總有一天會斷掉
然後 我發現重機出門了
但最後會沒有什麼時間拍
我的小布則是在袋子裡睡了一天也沒有出現的機會
所以 我決定來物色一台小台的隨身機
隨時都可以拍才是王道

至於重機 就交給他老爸吧

今天 大寶滿三個月
來記錄一下他的狀況
身高:約70CM(還沒好好量)
體重:破七公斤了吧!
奶量:四個小時一回 ,每回約150CC
可以一覺到天亮(真是好孩子)
只要逗他就笑
對會發出聲音的電視及電腦極有興趣
 
父子倆個人一起看電腦的樣子
其實我的目光的是在看大寶小朋友那肥滋滋的小手與小腿
肚子餓時看到奶瓶超興奮
已經開始想要自已拿奶瓶喝奶的FU
只可惜他的力氣還不夠大

大寶只有在想睡時才會吃奶嘴

連吃奶嘴時都好可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