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沒幾個
娃倒是一堆的生日聚


那天的行程很滿
因為難得去台北
所以把所有的事情都集中在同一天
包括帶妹妹去拜拜求一下月老
(但在二個禮拜後的今天她大小姐求來的紅線掉了)


先介紹一下當天的1/2大娃.晴晴小姐
有夠迷人和撩人的姿勢吧


我的來來.頭髮太毛.好心的同日壽星小編我處理一下


米糊的昭和媽媽

我的年年小姐
這套衣服有美吧


小編的花蝴蝶
(我的花福在家封了好久)

 

TARA除了帶1/2娃外
另外帶了這個性格的孩子
 

小勤的莎莉有可愛吧


小米家的香菇妹


米糊的海港
海港本尊真的很可愛


小琦家的草莓皇后


小編家的莎萊


小編家的茱麗葉
很華麗的打扮
很利害的綁頭毛


小琦家的莎萊
她是當日粧最濃的小孩


我的多多.小勤有幫我換瞳片
所以更迷人了唷


我的AA醬
有可愛吧!!

那天是在有名的HELLO KITTY餐廳
但我們因為布布們完全忘了KITTY

只有我家妹妹很高興的拍拍拍


那天的生日聚其實很匆忙
我遲到快一小時
小米遲到一個半小時
全部人集中時己是二點多了

雖然遲到的遲到
不熟的不熟

但我還是很感謝大家來幫我和小編慶生

難得的是TARA有跟來
我妹妹也一起來

很難得的經驗
希望年年有今日

PS.生日是1022/ 這個聚會是因為小米的假很硬我們才排在1017

更多相片在隨手亂亂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