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的紅油抄手↑
這回要介紹的店家是我吃了N回的小麵店
店名就叫做鮮蝦雲吞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上(近新明國小天橋)

終於在我吃了N回後,帶了相機去拍拍
(平時去吃總是很隨性的,沒有想過要記錄什麼)

參與到這回拍拍的成員是小編
她雖然已經吃飽了,但也是被我硬拖著再吃一回


↑鮮蝦雲吞湯NT$75↑
湯頭很清,不濃不淡味道剛好


↑乾煎豬排↑
看起來是不太起眼,但吃起來真是美味
己經忍不住動手先吃 所以有個缺口丫


↑小菜豬肝↑
很入味口感也不錯


↑清爽的苦瓜拌鹹蛋↑


↑紅油抄手↑
醬很特別,後勁的辣令人印像深刻

以上其實是我在那家店常吃的菜色
因為家就住在夜市旁
每每有朋友來訪時,我都不帶到夜市
而是到這間小店吃
吃飽了再逛夜市

因為夜市裡吃不到這款好味道丫

只要是我帶去的朋友
都會對這家店念念不忘
有人想念乾煎豬排
有人則想念辣勁十足的紅油抄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