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3親愛的阿玲生日
綠風草原餐廳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 03-4928205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清涼的檸檬開水

餐前麵包
好吃度:★★★

我和阿婷的 的前菜 -  酸馬玲薯沙拉
好吃度:★
原因:馬玲薯不夠鬆軟.酸度沒有層次

蕙和阿玲的前菜-田園沙拉
好吃度:★
原因:特色不足與精緻的店顯得格格不入

我與蕙的洋蔥湯
好吃度:★★
原因:洋蔥的處理不夠細緻,洋蔥的味道沒有出來
如果打成洋蔥泥那會更好再熬煮會更好


阿婷與阿玲的-奶油玉米
好吃度:★★

原因:雖然沒有什麼新意,中規中矩的很好喝

壽星阿玲點的七分熟牛排 肉質鮮嫩
好吃度:★★★
原因:肉質夠鮮嫩.美中不足的是醬汁沒有味道

我和蕙點的主餐 - 龍蝦義大利麵
好吃度:★
原因:麵條太硬,沒有Q度.醬汁的味道不足


阿婷的主菜 - 透抽細義大利麵
好吃度:★★★★★
原因:整體表現佳,透抽新鮮,醬汁夠味

餐後飲料我們都點冰咖啡
因為我們要去草原上奔跑
所以工作人員幫我們換成了外帶的紙杯
喝起來很普通的咖啡
沒有什麼特色
所以就不拍了

店家很貼心的為我們的晴晴小姐準備專屬的桌椅與餐具

吃飽了 我們來去草原奔跑吧

戶外草原一角,看到草原與陽光,心情一整大好


戶外草原一角,相片中的建築物有會議室

清爽的草原.咱們來去跑跑跑吧

晴晴真是上相的小朋友
只是小孩與寵物真是無敵難拍丫

Lucy是店內客人的愛犬
主人帶著她來溜草原
因為她實在是太美了
忍不住拍對她拍了起來~
古代牧羊犬性情溫馴
大伙兒都很想跟她合照

Lucy 真是利害
知道今日壽星是丫玲
對著她 就親了起來

姐妹們.幫泥們拍張合照吧

出門.怎麼可能沒有拍小布呢!
快速介紹一下吧!

丫玲家的迎冬

丫玲的紫蘿蘭

蕙的桃桃

我的肉票飛與粉爆兒
肉票飛是小勤的孩子,在我家一住也快一年了吧
粉爆兒是我的空前絕後唯一的"自己動手改"的娃

丫玲的午茶.捲捲毛是綁很久辮子的結果

我家的阿莓 渾身草莓FU

我的年年.昭和果然要在陽光下拍才好看

丫玲的新娘momoko
丫玲的06年會員票選桃

蕙的自改娃

在草原上滾得太快樂了
完全沒有想到要拍娃的大合照

綠風草原
嚴格說起來東西的可口度不足
一頓吃下來
平均一個人約六百多
所以對食物的可口度要求會再高一點

但 我想他們主要賣點是草原吧
所以 想想 大家有地方可以滾滾加跑跑跑
其實 這點錢也不算什麼

在離市區十五分鐘的車程
綠風是可以讓人呼吸草地味道的地方

推薦指數:★★★★★

更多照片在隨手亂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