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地!! 後後回來了
後後 是我空前絕後 唯一的一個佩小孩(原身為黑蘿莉)
入手的原因 是因為有一個交情好的金主送的
詳細情況 請見超久前的後後入門篇

因為後後的粧感實在太驚人了
一直沒有什麼合適的衣服可以讓她再出來見人

想想 一直關著她也不是辦法
所以 因緣際會下 送給ZAKO改改

嗯! 所以這篇 就是後後重見天日的證明

換掉了她的毛毛頭  然後很幸運的訂到了頭毛

據說這頂頭毛一直在缺貨 我想是後後真的很想重新見人吧
所以她發揮了念力 讓我買到這頂傳說中缺貨的頭毛

不過 後後的膚色不白晳動人

所以這頂頭毛 對她來說 有點重 我想再找個機會 買個淺色系的給她

至於這頂 就留給後後的姐妹 白蘿莉妹妹 用吧

嗯! 可愛的金主把後後的姐妹也送到我這兒來了

當然 她也被我送去給ZAKO改粧了

期待她回家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