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失焦的照片↑
發福蝶與喜喜
是我的異色髮娃中的一員

發福蝶 是家中第一枚異色髮
在未入手時 我一直努力逛Y拍
入手時 是EBL最高價的時侯
二手發福蝶入手價約萬元
但前主人保存的很好
而她在我家一住也三四年了吧


喜喜是我去年入手的異色髮小孩
在大家一片阿嬤聲中 我仍然入手
我覺得 大家都誤會她了
其實她可以很可愛
也可以很時尚
只是要挑對衣服穿
給她試過很多衣服
也的確穿錯衣服的她 當場變得很老鴇
但 只要穿對 簡直是無敵的可愛丫

這天 難得沒課
帶著她們二個去桃心晃晃
順便拿東西去給草莓氣泡
二個人都是穿著新衣、新鞋、新眼鏡
一副新到底出門
花福蝶穿的是布唔娃衣的黑貓組
喜喜則是穿著BHC的帥氣組
BHC的眼鏡 真的是貴得有理 一整個精緻到爆

我一直很愛娃的油油亮亮臉
油油亮亮得很有生氣

這張照片看起來喜喜是個紅潤的孩子
發福蝶一整個被比下去

喜喜再玩久一點 應該會像花花一樣不油不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