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 眼淚流下來 或許有很多人 工作穩定 沒感覺
或許有很多人 有錢到對物價上漲沒感覺
或許有很多人 一昧的只想要當台灣人

但是 大家都在台灣長了這麼多年 誰不是台灣人??
是祖先來台二百年以上的才算台灣人嗎?
要怎去麼去區分是不是台灣人?

小時侯唸書 學校教 禮、義、廉、恥
要我們背四維八德
又一直說知恥進乎勇

這些年來 我看見了 教改的失敗 但卻沒有人為這件事負責
這些年來 我看見了 殘忍的人一直在消費228
這些年來 我看見了 一個三級窮人 可以當總統而且有錢得可以大炒股票
這些年來 我看見了 一直在討黨產
這些年來 我看見了當年的窮黨也變得很有錢

真的要分得這麼清楚
那麼 國民黨撒退來台時帶來的故宮珍寶 ,是國民黨的黨產嗎?
當年 國民黨帶來台灣 以利台幣的大量黃金(現存在央行) 那些黃金是國民黨的黨產嗎?

我不想投一個一直只會像狗一樣叫的黨 當總統

我甚至不介意 有沒有人貪污

我只要求 台灣的經濟 可以好轉 大家有錢賺

當大家的日子都過得好 沒有人會去計較是否有誰貪污

這八年來, 貧富差距愈來愈大

陳水扁家愈來愈有錢

而我們 卻愈來 愈窮

他們有 sogo禮券 而我們 連逛sogo都是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