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如此過癮看一本"厚厚"的小說
推薦閱讀指數:★★★★★
跟我相熟的朋友都知道,我熱愛閱讀。
但 我承認我很龜毛與挑剔
就推理小說而言,我偏好務實推理。
我喜歡有線索可以讓身為小讀者的我可以進入故事中心一同推敲。

本書為二名作者共同創作,書中的人物個個角色鮮明。
潘德嘉,讓我回憶起小時侯的亞森羅蘋,集帥氣、睿智、冷靜、沈著與一身。
達戈斯塔,讓我看見了警察的正直與熱情。

拿到本書時,我徹夜無法入眠,一心想一口氣讀完。

看完後,感到意猶未盡,忍不住反覆閱讀。

如果你問我跟達文西密碼比起來,那一本比較好看。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你,硫磺之火有過之而無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