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晴
腰閃到 不能出門的我
只好在家拍拍二手衣
出清一些爆出來的衣服

滑雪阿絮 來到家裡己經滿四年了
她一直是 人氣很旺的娃
那紅撲撲的腮紅 正是她迷人的地方丫


她的頭毛一直是手殘王的我 心中的痛
總是弄不好
現在的我 就隨性的很.
準備亂到不行時 再用力整一下
(謎之音:用力請人整吧)

迪寶寶是這陣子才進家門的孩子
實際上她在外面漂流很久
快半年了吧 才漂回家
回家時點正好遇到我很忙的大月
她在盒子裡硬是住了幾個禮拜才被我抓出來
頭毛還迷有洗
曾經有一度有想要讓出企的想法
想想 算了,想要讓她留在我身邊
很上相 粧很濃 我一直想請人幫她剪流海
但被一群人拼命阻止.

不管穿什麼都很上相丫
這個孩子 是未來的super model吧~

迪寶寶來到家裡後
最常做的是model
當lydia當鞋子model
幫我當二手衣的model


迪寶寶 歡迎泥進家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