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嚷嚷要去台中的我
終於去成了
距離上回去台中 已經是二年前的事了
這回的目標是東海那兒的粉紅捲捲
這回的成員依舊是吳氏姐妹花+二枚小惡魔

柔柔與丫玲
丫婷與祥祥
這二對媽媽與小孩 頭一回玩變裝 一整個CRAZY


小蓁的小飛 看她有歐豆擺的樣子.她應該算是鎮店之寶吧
粉紅捲捲中很多場景 我最愛的是這個角落

小蓁的NANA 是我的怨念娃

樵的衎衎來我家當小客人
今天乾媽我 帶她出來透透氣辣
我的發福蝶 和 丫玲的紫丁香 眼影好合丫

短髮娃拍拍 QQ好久沒出門 這回跟衎衎當短髮姐妹花

丫婷的雨中...(視線在看祥祥的奶瓶)

我的毛毛硬是要擠進企當場景娃 CCC

圖中的粉紅爆爆與草莓小姐 是小主人 負責招待我們

一堆圖片辣..請去相簿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