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雙kb姐妹 好久沒見了
趁過年期間 虹虹返鄉過年 來聚聚

衎衎::虹虹虹虹 ,好久不見丫, 妳嫁到日本去後,咱們半年迷見了吔。
虹虹:衎,倫家偶也好想泥捏,而且有幫泥跑單幫帶東西回來唷.

虹虹 在被我嫁到日本好人家後 已經有半年沒有見到她
期間 雖然有照片來慰思女之情 但總是期待過年時的姐妹會
虹虹的媽媽 是個超級古意的人而且在研習攝影 這回我見到了久違的測光機
這回虹虹幫大家帶回了好口愛復古眼鏡

後左一:艷艷、虹虹、阿莓、衎衎 前一:爆爆兒

店裡的光線實在是有點暗...所以大家都黑麻麻


花園中的艷艷 好口愛 (我是老王辣 自賣自誇)


醬子 算是有書卷味的艷艷吧~!


衎衎的飛飛翹翹頭 加上復古的圓框 真是回到八零年代丫


這個老處女眼鏡 給每個小孩戴後 個個都浮出了兇兇感



而爆爆兒這個眼鏡 戴上後再加這個角度 效果出奇的爆笑

陽光.空氣.水 是因為hana那天恰巧沒營業而找到的小店
整體而言服務品質不錯 東西普普 沒有令人的驚奇感
而且就價格來說算是貴的....
我想 下回的小聚要換地方了 cc

------------------------------------------------------------------------------------
我承認我是懶鬼...所以拖了一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