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和阿絲 算是我的最愛吧!
如果那天連她們都要離開我時..
就是我不再玩娃的時侯了~

美麗如仙的毛毛 一直是坐穩小布界仙女的位罝

身上穿著乾媽做的新衣
臉上的淡淡腮紅是乾媽補的
腳上穿滴GUCCI皮做的鞋子
(乾媽割GUCCI包做出來的成品)
毛毛丫,我看乾媽比我還愛泥



金金阿絲是目前在家裡住最久的娃
她進家門應該三年多了吧~

有別於原廠的金金
我家金金是有茶米把把的愛心
幫她裝上美又翹睫毛
因為為娘的我
在為她舉行入門洗頭禮時
不慎讓蒸氣蒸掉了她的睫毛
幸好那時認識茶米把把
是他救了我這個手殘的菜鳥



台灣的小布界
也猶如人的世界
有圈圈

每圈基本上都是好人
希望
有一天可以圈圈大串連
好好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