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天氣晴.我期待好久的玩具展.終於可以成行了

炙熱的天氣
讓我覺得我應該是變黑了吧
因為出了捷運站後
走了快十五分鐘才到
我們 在正午 烈燄下 走走走走...
幸好
展場中 冷氣夠冷
幸好
有我喜歡的玩具
我來辣 玩具們

↑我們像兒童一樣 用蓋章來記錄↑

因為展場中 規定無法用相機
所以 我們很守法 都不太敢照相
(但 看著那些照得很快樂的人 心情總是犯嘀咕)

總之 回到童年是件很快樂的事
最後
血拼時刻來了

↑我的粉紅女僕機器人 泥可是我家Robert成員中第一個女生唷↑

秀秀我的戰利品
一堆書籤、明信片、粉紅機器人、啄啄小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