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兒來到家裡幾天了

7/30 是她來到家裡的日子

手邊經過了二個爆爆.

一番轉折.我又擁有了爆爆兒

她 算是個幸運的孩子吧~

坐過二次飛機囉~

她 是樵樵在日拍賣的改娃

每每我只能流口水 但卻無法動手

這回 爆爆的新的娘 好像是要跑路吧

出清所有的收藏

兵荒馬亂下 照片拍的奇糟無比(幸好)

所以在好心人的大力幫助下

我幸運得標辣

她在日本生活了一段時間後

又飄洋過海回到台灣

我滿心期待 她的到來

我只能說我 我是瘋了吧

在公司 她受到熱烈歡迎

在公司 她是大家煩悶時的玩伴

她 的照片 是有史以來的多

她 是大家的桌面背景

爆爆兒。為娘我真是得意無比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